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個案分享: 腹腔鏡胃縮小手術


30公斤的人生-龔X杰  

我是2009/08/31接受胃縮小 

現在已經5個月了 我瘦了30公斤

回頭再去看我曾經在無名部落格寫下的心路歷程

突然莞爾一笑 30公斤有多重?

老實說 其實有很多話語可以形容

可是心裡的感覺卻是遠遠超越這些話語

上週我回到熟悉的高雄這城市

和前女友跟彼此的一個好友一起吃飯

在約好的地方碰面時 我遠遠走過去準備和她們打招呼

我聽見她們說:是他嗎?不是吧!

我看見她們的表情有一副不可置信的驚訝

她們和我也許久不見 在吃飯的過程 她們一直感覺我變了一個人

穩重了 成熟了 變瘦了 是她們的評語

我想 這30公斤對我有多重已經無可言喻了

當我回到自己的房間裡 我不自覺拿起最胖時的牛仔褲穿了起來

當然是穿得下的 只是中間那30公斤的空隙已經是回憶中的懷念了

曾經 我去LEVIS買褲子時 店員告訴我店內最大的是36腰

我卻無法穿下 當時的心情是羞愧是受辱的

曾經 我去服飾店買衣服買外套 都只能跟店員說 我要最大的XL

L和M是只能在腦海裡想想只能掛在架子上的夢

現在 我可以很開心的跟店員說 我要30腰的牛仔褲我要L或M的衣服跟外套

我可以穿很多以前覺得一點都不適合自己的衣著 卻不怕別人注目

其實 現在走在路上 還可以感受到有些注意的目光 這是以前胖的時候不可能的

30公斤有多重?這是很多很多人無法體會也無法說出的感受

唯一讓我覺得小小遺憾的 就是我從沒被倒追過

即使是瘦了的現在也還沒有發生過 可是我想這並不會將我現在的自信與感受給抹殺掉

因為這30公斤的重是無與倫比的 在我未來的人生雖然這幾個月只是小小的幾十分之一

卻深深的影響了我之後的幾十年 這是無可言喻的

雖然我只是少少的瘦了30公斤 比我瘦更多的術友們大有人在

不過我知道 這30公斤帶給我的重完完整整的在我心中閃耀著光

現在76公斤 雖然離我目標的70公斤還有一小段距離

可是我輕輕楚楚的感覺到 不遠了 我的自信人  近在眼前


資料來源:  www.antifat.tv
以上所提供的資訊僅作為教育及參考用途,如果你有任何醫療問題,
應向自己的外科醫生查詢,而不應單倚賴以上提供的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